客製化訓練營,吸引港人飄洋過海來「打Ball」

EMPOWER 客製化訓練營 2017/6/24、25 於能仁家商首度登場!為了在籃球路上不斷精進自我,學員懷著滿腔籃球熱血,遠從香港赴台,接受一連兩天客製化的訓練課程,搭起台港籃球交流的橋樑,全面引爆籃球能量!

今年三月,EMPOWER 收到一封來自香港的信件,詢問十餘人的業餘籃球隊是否有包團參與訓練營的可能性。於是 EMPOWER 開始著手準備,包括瞭解對方球員人數、背景,以及對籃球訓練的想法或特殊需求,在數次的信件來往後,大致敲定訓練日期和地點。

「可以到台灣玩個兩三天、甚至騎單車,那為什麼不能到台灣打籃球呢?」來自香港的學員們在接受採訪時,娓娓道出願意飛到台灣參加訓練營的原因,加上香港類似的訓練營不多,更加深了他們想到台灣取經的決心。

為了首場客製化訓練營,EMPOWER 也特地邀請 SBL 金門酒廠籃球隊教練「寶兒」楊哲宜擔任總教練,並搭配 HBL 能仁家商楊政倫教練,倆人聯手出擊,希望能帶給香港學員最扎實的訓練課程、最正確的籃球訓練觀念。

此次客製化菜單與引爆訓練營最大的差異在於,有別於個人攻防技巧的訓練,應學員要求多針對團體訓練,加入大量的戰術演練及實戰練習,包括職業比賽中常見的牛角戰術等,都是在先前舉辦的引爆訓練營中,未曾出現過的訓練課程。EMPOWER 還安排 HBL 能仁家商籃球隊的小球員,與香港學員交流、進行友誼賽,雙方都拼盡全力,打出一場精彩的好球。

學員們也在訓練後表示,比起個人技巧的加強或體能層面的訓練,對於平時參加香港業餘聯賽的他們而言,學習團隊的進攻及防守,會來得更有幫助。而 EMPOWER 之所以會有客製化訓練營的服務,也正是為了更符合學員需求才因應而生,希望能帶給最適合每個學員的訓練課程,以達到想幫助每位運動員的初衷。

若對客製化訓練有任何興趣或疑問,歡迎私訊粉絲專頁或來電洽詢,
亦可直接點此提交需求,將有專人聯繫!

精采圖輯

分享:
近期活動
2024 暑假籃球訓練營 全面引爆💪
暑假期間 引爆你的籃球夢🔥
台北、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、花蓮
台南猛牛 青少年社區籃球俱樂部 U12 選手招募中!
每週六 14:00~16:00|固定訓練
永華國民運動中心(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0號)
2024 Team EMPOWER 青少年籃球俱樂部 雙北、新竹、台中 全面招募中!
全台組隊、每週訓練、每月比賽
雙北、新竹、台中
2024 EMPOWER WONDER 台北太陽&台北水星 熱愛籃球的妳! 一起來練!
台北太陽:每週日14:00~16:00 & 台北水星:每週日 12:00~14:00
台北太陽:中山國中星耀樓 & 台北水星:開南中學
青少兒籃球訓練俱樂部-- 台中選手招募中
台中鯊魚|週日9:30~12:00 | 南屯運動中心|
台中暴龍 U12|週六12:00~14:00|長春運動中心、台中暴龍 U14|週六16:00~18:00|長春運動中心
EMPOWER RISE 青少年籃球訓練(15歲以上)
加入最適合你的球隊、接受高強度的訓練、享受高張力的比賽
台北|建安國小、開南中學、靜修中學 新竹|光復中學
EMPOWER SPARK 青少年社區籃球俱樂部
分齡球隊、徵選入隊、高頻率賽事
台北、台中、新竹、台南、高雄
Rookies 兒童基礎籃球課程(6-10歲) & Titans U8 兒童籃球俱樂部(8歲以下)
Rookies 每週日早上 10:00~12:00|Titans U8 每週六 14:00~16:00
建安國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