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夢想飛翔・引爆寒假籃球訓練營正式啟航!

2019 夢想飛翔・引爆寒假籃球訓練營即日開放報名,台北、新北、新竹、台中四縣市同步招生。詳細地點分別有台北金華國中、強恕高中、永春高中、西門國小、新北板橋運動中心、鶯歌運動中心、新竹光復中學、台中忠明高中共八地。

豪華教練團陣容

教練團是訓練營的靈魂人物,掌握訓練的進行、要求學員的紀律,更重要的是賦予訓練營更深一層教育的意義。訓練營除了讓學員學習籃球技巧、豐富籃球知識外,更如同小型社會縮影,讓學員在與他人互相學習、甚至競爭的環境中,踏上自我成長、自我探索的旅程。

2019 夢想飛翔・引爆寒假籃球訓練營,邀請國內各層級知名教練及球員合組超過 30 人的超豪華教練團,憑藉過往豐富的球員經歷或執教經驗,提供學員最高品質的專業化訓練!

 

全方位訓練課程

寒假訓練營採用EMPOWER經典分級,由 EMPOWER 教練團親自打造高強度訓練菜單,從個人技巧到團隊戰術,依年齡先做第一層分級,提供9-12歲、13-15歲、16歲以上不同層級學員,最合適的訓練內容。

再由教練現場依學員平均能力,微調課程強度,讓學員可以接受到最有效的訓練,透過高品質、高強度、高規格的專業訓練,全方位提升學員的籃球實力!

 

專業防護團隊

不管做任何動作、進行任何活動,「安全」是 EMPOWER 第一考量。訓練營現場將備有專業防護員,時時刻刻在場邊關注學員在場上的動態,主動關心不適的學員,提供最即時的幫助。

除提供各種防護服務外,同時會在每次訓練時確認學員的訓練狀態,確認學員身體無虞,可以繼續訓練才會再次同意學員上場,此外還會提供學員各種體能知識及專業防護。

 

完善獎勵制度

EMPOWER 要求學員在訓練中展現積極態度及對籃球的專注和熱忱,並要在訓練時努力喊聲,提振學員訓練精神,並與他人溝通、配合。

而為鼓勵學員在訓練中,更投入訓練課程,EMPOWER 備有完善獎勵制度,獎勵面對訓練時全力以赴,拿出積極正向態度、勇敢面對挑戰的學員!未來還將推出 MOP 年度計畫,籌劃無與倫比的籃球盛宴!

 

活動最高規格

為提供最高規格的訓練營,除了會製作學員專屬的球員證,印有學員的照片及姓名外,訓練營場邊皆配有攝影人員,捕捉學員訓練的每個瞬間,提供給學員和家長下載使用,留下努力的模樣。

結訓後也會頒發結業證書,以鼓勵學員堅持不懈、完成五天的訓練。現場另有主持人和音樂 DJ 提升訓練營的活動完整度,打造最專業的訓練營環境!

 

重視使用者經驗

從教練團到工作人員,皆希望能與學員及家長溝通零距離,用心聆聽各方意見及回饋,改進訓練營的各種細節,透過使用者經驗,期盼帶給學員更棒的訓練營!如果有任何意見,都歡迎在訓練營現場直接反應!

2019 EMPOWER 夢想飛翔・ 引爆寒假籃球訓練營 正式啟航!

 

One Team.

當我們因摯愛的籃球而相遇,當我們因對勝利的執著而團結一心,攜手侵略對手的防線,享受高強度的挑戰,無懼逆風、我們勇往直前。

One Dream.

夢想的種子即刻埋下,無畏眾人質疑的眼光,用對籃球的熱情和執著灌溉,面對強敵,全神貫注、強勢登場,預備突破極限,顛覆所有想像。

渴望榮耀的靈魂破繭而出,這次面對挑戰,你不必再孤軍奮鬥,和最強大的後盾聯手,突破防線、全面出擊,嘲笑聲浪不攻自破,我們已經準備好凌駕於眾人之上。

2019 EMPOWER 夢想飛翔 引爆寒假籃球訓練營

One Team, One dream.

分享:
近期活動
2024 暑假籃球訓練營 全面引爆💪
暑假期間 引爆你的籃球夢🔥
台北、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、花蓮
台南猛牛 青少年社區籃球俱樂部 U12 選手招募中!
每週六 14:00~16:00|固定訓練
永華國民運動中心(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0號)
2024 Team EMPOWER 青少年籃球俱樂部 雙北、新竹、台中 全面招募中!
全台組隊、每週訓練、每月比賽
雙北、新竹、台中
2024 EMPOWER WONDER 台北太陽&台北水星 熱愛籃球的妳! 一起來練!
台北太陽:每週日14:00~16:00 & 台北水星:每週日 12:00~14:00
台北太陽:中山國中星耀樓 & 台北水星:開南中學
青少兒籃球訓練俱樂部-- 台中選手招募中
台中鯊魚|週日9:30~12:00 | 南屯運動中心|
台中暴龍 U12|週六12:00~14:00|長春運動中心、台中暴龍 U14|週六16:00~18:00|長春運動中心
EMPOWER RISE 青少年籃球訓練(15歲以上)
加入最適合你的球隊、接受高強度的訓練、享受高張力的比賽
台北|建安國小、開南中學、靜修中學 新竹|光復中學
EMPOWER SPARK 青少年社區籃球俱樂部
分齡球隊、徵選入隊、高頻率賽事
台北、台中、新竹、台南、高雄
Rookies 兒童基礎籃球課程(6-10歲) & Titans U8 兒童籃球俱樂部(8歲以下)
Rookies 每週日早上 10:00~12:00|Titans U8 每週六 14:00~16:00
建安國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