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學員側寫】Rise up and shine.

2019 夢想飛翔‧引爆寒假籃球訓練營強恕場16歲以上的MOP(Most Oustanding Player),是來自宜蘭的國中生——何希。

開訓當天,何爸爸帶著何希走進強恕高中體育館,爸爸開朗地報上兒子的姓名,何希則在爸爸身後低著頭,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沈默寡言,與爸爸的落落大方正好形成強烈對比。何希雖然是本梯次年齡最小的學員,但逼近180公分的身高,相較之下毫不遜色。

16歲以上的訓練營,課程都由 EMPOWER 個人訓練師黃柏偉親自操刀,為了讓學員感受到高強度訓練,加入不同的訓練課程,並使用更多訓練器材輔助,讓訓練內容更為多元。

面對如此高強度的訓練,何希總是投入100%的專注力,拿出最認真的態度,仔細聽取教練講解的內容,觀察教練動作中的細節,輪到自己練習時,再不停揣摩如何將動作做得流暢。而何希不僅態度認真、全心投入訓練,本身的協調性和敏捷性都相當不錯,雖然球技不到頂尖,但是在眾學員中,各方面表現已屬相當出色,教練們都相當經驗,助教甚至積極招攬入隊,認為何希是極具發展性的潛力股。

訓練營後三天,何希一改原本寡言的印象,漸漸融入其他學員,對抗賽會開口和隊友溝通,下場會和隊友討論戰術或檢討失誤,臉上的撲克臉也多了笑容。訓練營短短五天內,何希在各方面的成長,獲得教練團一致肯定,最終獲選為MOP。

原先何爸爸想幫何希和哥哥一起報名,不過因哥哥需要準備學測、訓練與暑輔撞期,無法一同參加。而何希和何希爸爸之所以會認識 EMPOWER,是因為看到朋友分享一篇側寫文章【學員側寫】Passion conquers all.,而文中的主角正是何希的學弟。

也許看到朋友的故事,激發了自己對籃球的熱忱,正好何希正在找尋機會,往校隊發展,這次的籃球訓練營也許是一個契機、是一個起點,希望學弟能夠持續進步、繼續熱愛籃球,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發光發熱。

2019 夢想飛翔・引爆暑假籃球訓練營正式啟動!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正式引爆!如果你對籃球有無限熱忱,並擁有挑戰夢想的勇氣,今年夏天,歡迎來證明你的決心!

分享:
近期活動
2024 暑假籃球訓練營 全面引爆💪
暑假期間 引爆你的籃球夢🔥
台北、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、花蓮
台南猛牛 青少年社區籃球俱樂部 U12 選手招募中!
每週六 14:00~16:00|固定訓練
永華國民運動中心(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0號)
2024 Team EMPOWER 青少年籃球俱樂部 雙北、新竹、台中 全面招募中!
全台組隊、每週訓練、每月比賽
雙北、新竹、台中
2024 EMPOWER WONDER 台北太陽&台北水星 熱愛籃球的妳! 一起來練!
台北太陽:每週日14:00~16:00 & 台北水星:每週日 12:00~14:00
台北太陽:中山國中星耀樓 & 台北水星:開南中學
青少兒籃球訓練俱樂部-- 台中選手招募中
台中鯊魚|週日9:30~12:00 | 南屯運動中心|
台中暴龍 U12|週六12:00~14:00|長春運動中心、台中暴龍 U14|週六16:00~18:00|長春運動中心
EMPOWER RISE 青少年籃球訓練(15歲以上)
加入最適合你的球隊、接受高強度的訓練、享受高張力的比賽
台北|建安國小、開南中學、靜修中學 新竹|光復中學
EMPOWER SPARK 青少年社區籃球俱樂部
分齡球隊、徵選入隊、高頻率賽事
台北、台中、新竹、台南、高雄
Rookies 兒童基礎籃球課程(6-10歲) & Titans U8 兒童籃球俱樂部(8歲以下)
Rookies 每週日早上 10:00~12:00|Titans U8 每週六 14:00~16:00
建安國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