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得更強 ‧ 引爆籃球訓練營

體驗場

#EMPOWERYourBasketball

2016/11/26 - 2016/11/27
台中市東山高中體育館

我要報名

變得更強,引爆你的籃球潛能

你是否渴望變強,卻總是不知從何開始?你是否追求勝利,卻總差那麼臨門一腳?賽場上總有人閃耀著光芒,但那個人卻不是你?別再苦惱和猶豫,現在加入 EMPOWER 籃球訓練營,讓我們引爆出你的潛能,只要你站在球場,場邊每個人都將為你歡呼。

EMPOWER 籃球訓練營是為了培養優秀的球員而設立,我們提供最專業的教練陣容、小班制的課程、與系統性的訓練模組,完整的訓練系統,幫助每位運動員突破極限,追求卓越,同時創造屬於自己的巔峰,成就更多,就是要讓你「變得更強」。

台中口碑場率先啟動

第一站我們將來到台中,與台中市東山高中共同舉辦「變得更強,引爆籃球訓練營」,並邀請到 NIKE RISE Academy 特約教練、松山高中籃球隊助教、前中華隊國手許皓程擔任 EMPOWER 籃球訓練營總教練,親自規畫的獨門訓練菜單,搭配精心挑選的一流助教團,從個人基本攻守技巧到團隊組織配合與實戰對抗演練,帶領你體驗前所未有的全方位系統式訓練。

我要報名

學員的收穫

參加「變得更強 ‧ 引爆籃球訓練營 體驗場」的學員除了得到紮實的籃球訓練課程外,我們還將贈送 EMPOWER 引爆籃球訓練雙面穿球衣、微笑逢甲 NIKE 旗艦店體驗券、球員證以及活動中個人訓練照片。

每梯次課程結束後,我們也會由教練團選出單場 MOP (Most Outstanding Player),獎勵態度、精神、球技最符合 「變得更強,引爆你的籃球潛能」風格的球員,以及單場 Hustle Player,獎勵最積極、堅毅與強韌的球員,兩位都能得到主辦單位準備的 NIKE 神秘好禮。

主辦單位
贊助單位
協辦單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