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報名

關於 EMPOWER 引爆籃球訓練

EMPOWER 引爆籃球訓練邀請了國內的最優秀籃球教練,包括中華民國籃球協會 A 級教練、中華隊教練、中華隊國手、SBL 教練、HBL 教練、SBL 明星球員、UBA 明星球員等等。頂級的籃球訓練師資,小班制的課程,協助每位學員突破極限,創造自己的巔峰。

為了維持教學品質與訓練節奏,EMPOWER 引爆籃球訓練依照年齡進行分級,分為籃球親子營 (適合 3 歲到 6 歲,以及 7 歲到 10 歲) 以及引爆籃球營 (適合 11 歲到 14 歲以及 15 歲到 18 歲) 。教練團將針對不同年紀層級,訂定不同強度的訓練,以高品質的小班教學、國家隊等級的教學企劃,讓參與的學員能夠在適當的競爭強度成長茁壯,汲取最多訓練經驗。

EMPOWER 引爆運動訓練的使命是:
幫助每位運動員,實現更多,成就更大。
Empower Every Athlete To Achieve More

只要你有心,想要追求卓越,想要在運動的道路上持續進步,你就是 EMPOWER 引爆運動訓練鎖定的對象,
我們可以幫助你實現更多,成就更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