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

立即報名

提供給教練、個人訓練師,以及有志成為相關行業的人士所參與的講習。

我們期待構築一個場域,能夠解決教練們的問題,並創造教練之間的連結,讓教練們互相交流、分享。透過主題式的方式,分享給教練們期待擁有或缺少的知識,透過 REPOWER 教練講習,教練們可以分享彼此的經歷、並互相腦力激盪,能夠讓籃球環境激起一絲漣漪,朝著更好的方向前進。

近期講習

講習特色

主題式

透過網路調查以及運動的趨勢,並由引爆教練團隊共同討論出來的議題,規劃出多樣性的講習主題,再經由講師經驗上的分享,讓教練們能在各個能力上都有所成長,延續的主題內容,能更有系統的學習新知識。

實際術科操作

如有安排術科操作,我們鼓勵教練們能夠跟著講師實際操作訓練的內容,透過教練們自身本體的感受,能夠讓精準的表達重點讓選手更加了解,增加訓練的效益。

交流互動

透過問答的方式與教練們互動,解決教練們對於課程內容的問題,並利用小組討論的方式,讓教練們互相分享與刺激想法。

講習回顧